第06版:教育视野

许昌实验中学

帮扶老旧小区 助力文明创建

本报讯(记者 吕正子 通讯员 王利兵)为深入贯彻落实《许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关于帮扶老旧小区楼院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全面提升老旧小区基础设施和环境治理水平,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许昌实验中学在魏都区文峰街道办事处河西社区开展了帮扶老旧小区创建活动。

7月17日,经过前期准备,许昌实验中学在河西社区五交化家属院拉开了帮扶老旧小区创建活动的序幕。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五交化家属院门前路面铺设提升。该校主要负责人参与了活动的现场指挥。此次施工主要是改善路面的破损现象。许昌实验中学还将为五交化家属院更换新的不锈钢大门,为每个单元配备符合安全要求和标准的灭火器、垃圾箱;定期更换文明创建宣传版面,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活动。五交化家属院居民纷纷对该校开展帮扶工作表示诚挚的谢意。

今后,许昌实验中学将继续开展好各项活动,将工作落实落细,夯实结对帮扶工作机制,持续强化帮扶措施,为我市创建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