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视野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紧盯目标不动摇 跑出发展“加速度”

本报讯(记者 吕正子 通讯员 任璐蝶)8月8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举行,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精神,交流心得体会,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作为新风貌;要准确把握伟大变革,增强政治定力和发展信心;要准确把握理论自信,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航定向;要准确把握战略擘画,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准确把握自我革命,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精心组织学习,加大宣传力度,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紧盯全年目标不动摇,强力推进“双高”建设和升本工作,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保持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切实防住疫情、稳住发展、确保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