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教育

许昌工商管理学校

提高业务素质 提升作风能力

本报讯(记者 吕正子 通讯员 刘汉杰)为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提高学校办学水平,8月23日,许昌工商管理学校教职工业务素质暨作风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许昌市委党校举行。

开班仪式上,该校主要负责人对参加本次培训的教职工和授课专家表达了问候与感谢。该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职业教育的现状与该校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并结合职业教育发展的大好前景和该校高质量发展需求对参加培训的教职工提出了要求:一是明确培训目的,提高学习自觉性;二是结合工作实际,提高培训实效性;三是坚持学习,不断提升教学和管理水平,力求取得扎实成效,为该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本次培训是许昌工商管理学校锻炼提高教职工综合素质以及应对各项工作挑战、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一项重大措施,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旨在帮助教职工提高业务素质、提升作风能力,为今后做好教学和管理工作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该校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用更加优秀的教育教学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