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教育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参加全省教育系统 “两创两争”活动获佳绩

本报讯(记者 吕正子 通讯员 任璐蝶)近日,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审结果,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在此次活动中获得多项荣誉。

该校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一体化教研室主任张婧获得“河南省文明教师”称号,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建工(1)班马莫言、园林与食品工程2020级园林技术(1)班李政隆获得“河南省文明学生”称号,人文学院桃园12号楼303宿舍获得“河南省文明宿舍”称号。

据悉,近年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广泛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引导广大师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此次该校获得多项荣誉,充分体现了上级有关部门对该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支持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