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市老记协五件作品在省摄影书画作品展上获奖

本报讯 (记者 许廷合) 9月18日,记者从许昌市老新闻记者协会获悉,在河南“喜迎二十大 ,中原出新彩”摄影书画作品展上,由许昌市老新闻记者协会选送的5件摄影作品全部获奖,获奖数量居全省之首。

据了解,“喜迎二十大,中原出新彩”摄影书画作品展由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省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旨在通过摄影、书法、绘画等多种艺术形式,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殷殷嘱托,在各个领域取得的非凡成就,激励亿万中原儿女继续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本次展览中,我市获奖的5件摄影作品分别是邢志坚拍摄的《穿越》、郑德川拍摄的《中国红》、赵云峰拍摄的《中原长城》、白光耀拍摄的《历史的回响》、尚健拍摄的《钢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艺术精湛,生动描绘河南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深情讴歌中原大地处处出新彩的壮美景色,受到现场观众和业内专家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