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视野

市文化街幼儿园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老师们在进行师德宣讲。 吴涵 摄

本报讯(记者 吕正子 通讯员 孙丽)为引导党员筑牢思想根基,激发干事热情,9月14日,市文化街幼儿园组织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园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群体寄语、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等。该负责人强调,作为党员教师,要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切实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积极传播者。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道德修养,树立终身学习理念,锤炼过硬的专业素养;以人格培育人格、以灵魂塑造灵魂、以优秀造就优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潜心教学,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教育事业。

随后,该园党员还开展了知识竞赛、师德宣讲、志愿服务等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