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视野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大力推进“双高”建设工作

本报讯(记者 吕正子 通讯员 任璐蝶)9月13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双高”建设中期总结暨工作推进会。

会议对该校“双高”建设中期绩效评价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该校三年的“双高”建设,成效显著,成果丰硕,推动学校实现了高质量发展。5月至7月,该校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全力以赴,顺利完成了教育部、财政部以及省教育厅布置的中期绩效评价自评工作。

会议对该校今后的“双高”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危机意识,充分认识面临的压力和挑战,居安思危,加压奋进;二是强化紧迫意识,进一步强化时间观念和效能管理,毫不松懈、连续作战、持续快进;三是强化担当意识,深刻认识“双高”建设对建设本科层次职业教育的重大意义;四是强化实干意识,真抓实干,巧干会干,开拓创新,改革破题,解决问题。

会议对该校近期标志性成果推进工作进行了通报,对下一阶段任务进行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