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教育视野

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 吕正子 通讯员 杨丽洁)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创文基础,激发创文活力,提升创文成效,9月22日,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喜迎二十大,齐心共创文明城”。

活动中,该园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内容和《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专题分享环节,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回信》的微视频,党员代表陈晓燕、唐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先进事迹进行了分享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中国好人”为榜样,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学前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中,该园有关负责人传达了许昌市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和《许昌市纪委监委驻许昌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国庆假期廉政提醒》有关要求。

该园负责人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强化理论武装,以昂扬向上的朝气、奋发有为的锐气、一往无前的勇气,统一思想、主动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