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视野

许昌工商管理学校

乘风破浪展宏图 振奋精神再出发

本报讯(记者 吕正子 通讯员 刘汉杰)2月7日上午,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会议对该校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围绕“一中心六重点”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会议指出,2023年,该校一是深入开展“五星”支部创建活动,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二是多措并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三是以创建省级文明校园为抓手,全面提升管理质量、育人质量;四是创新实施系列改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就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会议强调,一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职业教育的新部署、新要求;二要牢牢把握工作重点,努力提升办学能力和办学水平;三要强化党建引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证;四要涵养品德,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该校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该校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向上向好,为真正办成“学生向往、家长首选、教师自豪、社会盛赞”的高质量职业学校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