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民生经济

万里运业

把网络直播间设在客运站

本报讯(刘华仑)自春运开始以来,万里运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里运业)利用短视频平台,创新服务载体,共同推出“万里·心旋律”网络直播,为旅客提供更优质、更温馨的讲解服务。

万里运业在做好前期客运市场调查的基础上,整合旗下18个交通综合体的信息资源,各站同时开播公共出行信息助战春运。直播中,主播在客运站现场介绍客运班线、发车信息、始发班车时间和票价,网上购票流程及实时公交、出租车叫车、道路信息、本地旅游咨询等服务,还邀请车队经理、安全技术、科技监管等专业人员一起,与网友进行面对面交流,更好地为旅客出行提供便捷安全温馨的服务,切实解决旅客的出行、旅游等问题;同时,还利用新媒体推介三国故地的名胜古迹、美好风光。大批网友上线交流,点击量连日突破10万人,获得大量点赞、留言和高度好评。

从大年初二开始,该公司直播团队就推出《开工大吉》《周边游》《新的春运》等主题短视频作品,积极倡导安全、文明、绿色出行,传播文明风尚。“准备参加2023许昌市新春文旅短视频大赛,要争第一。”该公司网络主播信心满满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