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视野

许昌幼儿师范学校

肩负使命任务 创建文明校园

本报讯(记者 吕正子 通讯员 李丹)3月13日,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召开上半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专题研究会。

会议通报了该校2022年度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情况,分析了该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努力的方向,并就做好2023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自觉肩负起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使命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该校党委书记、校长杜玉合对该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班子成员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对创建工作的认识;二是切实压实责任,把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三是抓重点、挖亮点、堵险点,齐心协力,夺取创建工作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