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便民

便民热线

13137880666 2770000

QQ群:112855657

欢迎报料 报料有奖

9路公交线路是如何变化的

陈先生:我经常乘坐9路公交车出行。5月21日,我听说9路公交线路有变化。请问,9路公交线路是如何变化的?

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回复:9路公交车原起止站为许昌学院医学院和客运北站。5月16日以后,9路公交线路延长至宏腾大道西口纪年高新技术产业园。改线后的9路公交线路单程总长度为18公里,新增10个站点。

六一路路面何时修复

王先生:我住在六一路附近。前段时间,六一路西半幅因为施工被挖开了。现在工程结束了,被挖开的路面只进行了简单的回填。请问,六一路的路面什么时候修复?

市市政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回复:我们正在筹备路面修复工作。六一路需要修复的路面处于闹市区,且附近学校最近将有两场重要的考试,所以路面修复工作要到6月底才能进行。

值班记者 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