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财经界

许昌农商银行

同号换卡业务正式上线运行

本报讯 (高五洲) “换了新卡,却不用换号,而且不到10分钟业务就办完了,真是太方便了!”近日,许昌农商银行营业部成功为客户办理了一笔金燕借记卡同号换卡业务。该项业务的成功办理,标志着该行同号换卡业务功能正式上线运行,成为全市首家开办此项业务的农信金融机构。

同号换卡业务是该行为持卡人提供换卡不换号,并继承原有账户签约关系的一种换卡增值服务,免除了用户换卡后更新签约信息的烦恼,极大地减少了用户等待换卡的时间和多次往返网点的麻烦,能够切实满足客户的保号需求,同时办理方便,只需本行持卡人携带身份证、损坏卡或磁条卡即可在许昌农商银行营业部办理,当场出卡,免收换卡手续费、立等可取。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该行支持金燕借记普通卡同号换卡(含磁条卡换卡和IC卡换卡),暂不支持挂失同号换卡。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同号换卡业务的推出,是该行在智慧化运营和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又一尝试,不仅显著提高了服务客户的能力,而且给客户提供了新型的服务体验。下一步,该行将加快推动金融服务移动化、场景化、智能化发展,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体系,为数字化转型提速,为零售业务转型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