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视野

建安区建安中学

检查评比党史学习笔记

本报讯(记者 吕正子)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的全面落实,并提升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6月17日上午,建安区建安中学组织开展了“展学风、亮成果、晒笔记”党史学习笔记检查评比活动,对全体党员党史学习笔记进行常规检查。

此次检查从学习态度是否端正、学习内容是否完整、书写是否规范等方面对党员学习笔记进行了全面检查。从检查情况来查,大部分党员态度端正、书写认真、字体工整、内容翔实,学习效果显著。该校执行校长黄福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建议各位党员不仅要把笔记做好,还要将领悟到的精神落实到工作中,真正把党史学习落到实处。

此次检查为在该校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良好氛围,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有担当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奠定了基础,通过表扬先进,鞭策不足,达到了“以查促学、以评促学”的目的。党员们纷纷表示,百年党史充满智慧和力量,值得大家反复学习和领悟,从中汲取能量。“我们不仅要把党史学习落实到笔记中,还要把红色精神带进教育工作中,发扬苦干实干精神,奋力谱写教育的新篇章,为人民教育事业的发展不懈奋斗。”黄福周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