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民生经济

许昌供电公司

“四送一助力” 助力疫情防控

本报讯(记者 苏杭 通讯员 焦永生)8月19日,许昌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将一批食用油、大米、鸡蛋等生活物资捐送到西大街道办事处府后社区及许昌市中医院,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这也是该公司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活动的内容之一。

据悉,为彰显责任和担当,筑牢全市疫情防控安全线,许昌供电公司积极开展面向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以“送清凉、送物资、送盒饭、送关怀,助力社区疫情防控”为主要内容的“四送一助力”专项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在专项活动中,许昌供电公司按照就近就便和结对定点的原则,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安全防护的基础上,主动走进抗疫一线,为工作人员送去矿泉水、防暑药品等必备的防暑降温用品,以及口罩、消毒液等必要的防护保障用品,切实让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感受到温暖和关爱。同时,该公司还主动与社区爱心粥棚联系,向爱心粥棚捐赠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切实解决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就餐问题。在此基础上,该公司还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社区联防联控工作,尽心尽力为社区群众提供体温监测、人员登记、食品配送及全员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等服务,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电网力量”。

该活动开展以来,许昌供电公司累计出动青年志愿者360余人次,共计捐赠4000个医用外科口罩和80瓶消毒液,先后帮助祥和社区、毓秀社区等4个社区进行疫情防控值守,用爱心凝聚起抗击疫情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