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今日魏都

9月1日起 魏都区文化馆恢复开馆

本报讯(记者 孙江锋)8月31日,记者从魏都区文化馆了解到,根据许昌市疫情防控相关文件指示,魏都区文化馆将于9月1日有序恢复开放。开放期间,魏都区文化馆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继续落实限流、验双码、测温、加强消杀等防控措施。

据悉,魏都区文化馆开放期间,将实行限流入馆,每天接待入馆人员不超过220人,实时在馆人数不超过50人,采取先到先进的方式入馆。

入馆群众需自觉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防控措施,入馆需佩戴口罩,在大厅门口配合工作人员检测体温并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健康码显示绿码,且行程码无中高风险地区行程记录方可入馆。无法提供健康码的人员,健康码、行程码异常的人员将禁止入馆。60岁以上或使用智能设备有困难的人员需凭近两日彩印健康码、读者证等证件,测量体温、戴好口罩后入馆。

入馆群众自觉隔位就座,不聚集,保持合理间隔,如遇身体不适等异常情况,应立即告知工作人员,以便进行应急处置。

恢复开馆后,魏都区文化馆将对服务区域全面开门、开窗,加强自然通风;对公共服务区域、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消毒,并对重点区域和常用设备设施进行定时消毒。

按照有关要求,魏都区文化馆暂停举办各类线下人员聚集性活动,将继续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魏都区文化馆”)等渠道为群众提供数字资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