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健康许昌

办实事 解难题 促发展

企业送锦旗为市市场监管局点赞

送锦旗现场

本报讯(记者 刘地委 通讯员 押晓红 文/图)8月31日,许昌地区振德医疗公司总经理鲁光明一行来到许昌市市场监管局,送去了一面印有“万人助企帮扶 市局对接助力”字样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对该局在“万人助万企”活动中,主动服务、精准帮扶,支持该公司复产复工的行为点赞。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保海,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跃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与鲁光明一行进行了亲切座谈。

在座谈中,鲁光明介绍了许昌地区振德医疗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对许昌市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响应企业需求,带领专人到该公司进行调研、询问困难、了解产品类别及技术特性、专门开辟“绿色通道”、实行联审联批等助企措施表示感谢。

位于鄢陵县的许昌地区振德医疗公司,是河南省在长江三角洲招商引资的重点企业,其产品涵盖腹部垫、手术衣、手术包、绷带、医用口罩等,70%的产品为外贸出口,全产业链能带动2万余人就业,是省委、省政府“万人助万企”服务对象之一。

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许昌市市场监管局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通过调研走访,深入企业一线,送政策送服务,帮助企业出谋划策、化解难题、打通堵点等,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高效开展。目前,许昌地区振德医疗公司已获得4款产品备案及6项生产备案变更的证件,为我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物资供应保障。

王保海表示,企业兴,则经济兴、城市兴。今后,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把“万人助万企”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把办实事融入为企业纾困解难、助推发展壮大的日常工作中,坚持以服务大局、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己任,聚焦企业需求,强化责任担当,落实惠企举措,提升精准服务水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提高广大企业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