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民生经济

市交通运输执法局

做好我市高速公路沿线广告设施整治前排查工作

本报讯(记者 魏东雅 通讯员 韩二军)9月10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执法局获悉,近段时间以来,该局加紧对高速公路沿线广告设施进行整治前的排查工作。

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清理高速公路沿线广告设施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市交通运输执法局高速执法大队与市城管局坚持“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各负其责、整体推进”的工作原则,扎实有序开展我市高速公路沿线广告设施整治前排查工作。

该局成立了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建立健全专项整治工作协调机制,强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明确整治工作目标、任务、进度和保障措施等。在此基础上,该局高速执法大队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相关工作开展;与市城管局采取实地勘察、现场拍照取证等方式,对高速公路沿线广告设施的权属及手续核查建档工作进行逐个摸底排查,辖区内共排查非标志牌117块,均已上报市高速公路沿线广告整治工作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