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视野

许昌工商管理学校

接受巡回指导

本报讯(记者 吕正子 通讯员 刘汉杰)10月27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莅临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巡回指导。

巡回指导组首先听取了该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该校主要负责人从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聚焦立德树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践行为民宗旨,办好为民实事;强化党建引领,筑牢校园疫情防线等方面汇报了该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该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校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结合起来,与学校的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与当前学校教育管理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使党史学习教育的推进过程真正成为推动学校发展的过程。

巡回指导组对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一如既往地抓好各项工作,按照既定计划把学习抓得更紧,把思想悟得更透,把实事办得更实;二是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力度,向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是注意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学习、贯彻落实等工作。巡回指导组强调,该校领导班子要不断强化政治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引领广大师生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