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财富

襄城县税务局

扎实开展廉政教育月活动

本报讯(武新路 聂菁)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化“三不”一体推进,近日,襄城县税务局按照省局、市局《全省税务系统2022年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廉政教育月活动。

一是精心部署,营造浓厚宣传氛围。3月8日,该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周密安排廉政教育月活动,要求以廉政教育月活动为契机,推动廉政教育融入工作生活,教育税务干部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以良好家风助推党风税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是形式多样,扎实开展廉政教育月活动。该局通过组织专题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组织青年干部参加《扣好廉洁从税齐家的“第一粒扣子”》专题宣讲活动、党委书记上廉政党课、向税务局家属发放《家庭助廉清单》、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组织参观襄城县第一个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征集廉政文化书画作品等方式,引导税务干部及其家属洁身自好、相互监督,共同培育和建设清廉家庭家教家风。

通过开展廉政教育月活动,该局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的自觉性得到增强,为推动襄城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