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财富

魏都区审计局

贯彻讲话精神 确保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

本报讯(唐培锋 叶亦青)近日,魏都区审计局按照魏都区活动办“周六学习实践日”的安排,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楼阳生书记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魏都区审计局全体审计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楼阳生书记讲话精神,把贯彻落实的着力点具体到重点工作、重大项目、重要载体、重要保障上,强化政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统筹推进,完善工作举措,使各项部署全面落实。

魏都区审计局要求全体审计人员深入学习思考,领会丰富内涵,结合学习楼阳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审计的“免疫系统”功能,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把审计工作摆到发展大局中进行谋划,不断增强服务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的本领;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