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视野

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各党支部 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本报讯(记者 吕正子 通讯员 刘汉杰)日前,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各党支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在各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准备情况,并详细介绍了集中学习讨论、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以及对照查摆问题等环节情况,通报了上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随后,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并列出了整改措施。每名党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他们结合自己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查找不足、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活动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推选出各党支部年度优秀党员。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该校各党支部党员干部都经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高。下一步,该校党员干部将继续抓好问题整改,扎实写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切实把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将整改过程转化为锤炼党性的实际成效和干事创业的动力热情,以严细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击鼓再奋战、整装再出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