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视野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辅导员

被评为省级优秀辅导员

本报讯(记者 吕正子 通讯员 吕品)近日,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的通知》要求,经过个人申报、系部初选、学院推荐等环节,许昌电气职业学院辅导员李晓伟被评为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

据了解,此次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活动共选出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123名、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141名、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82名、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115名。

李晓伟2017年9月到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担任专职辅导员工作。他始终秉承着“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不断学习,提高业务素质,在导航青春的道路上,坚持以修德诚意赢得学生,以明辨自持影响学生,以笃实行久塑造学生。2018年至2021年,他连续四年被该校评为优秀辅导员;2018年至2020年,在该校的优秀校园文化评选活动中,他多次获得一、二、三等奖;2018年、2019年,他两次获得该校辅导员素质大赛三等奖。

高校辅导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着自己的青春,肩负着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专业人才的重任。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李晓伟本次获评省级优秀辅导员,是该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成果,将激励全体辅导员见贤思齐,提高自身素质和育人水平,探索和实践学生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进一步促进学生管理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