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视野

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

强化身份意识 让党性生辉

本报讯(记者 吕正子 通讯员 于小青)5月25日,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采取网络形式,举行了“强化第一身份意识 让党性在抗疫战场熠熠生辉”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院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委、市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该园负责人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压实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

针对下一步工作,该园负责人提出了明确要求。当前要做好两手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返园复学。希望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好“三大员”。一是当好“战斗员”。要主动冲在抗击疫情前沿阵地,坚决做到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二是当好“宣传员”。要带头遵守防疫规定,带头做好宣传引导,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坚决守牢疫情防控成果。三是当好“服务员”。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为家长服务、为孩子服务、为社会服务,圆满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在疫情大考中交出一份人民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