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视野

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

开展结对帮创活动

本报讯(记者 吕正子 通讯员 曹萌)为进一步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贯彻落实许昌市文明办出台的《关于在全市开展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方案》要求,近日,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班子成员及志愿者代表来到魏都区五一路街道办事处开展结对帮创活动。

活动中,该园与五一路街道办事处签订共建协议书,在共建的基础上,双方达成进一步深化拓展共建内涵,帮助社区打造一流环境的一致意见。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负责人表示,该园可以提供丰富的幼儿体验设施,通过丰富的环境、材料以及游戏,帮助社区幼儿提前了解、接触和感受幼儿园;可以开展专题讲座,为有需要的家长提供感受和探讨学前教育的专业规划。

据悉,近年来,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一直致力于联合社区、家庭共同打造良好的学前教育环境,利用便利的社区条件,与社区合作,将专业的育儿知识传递给更多的市民,实现优势资源的共享和互补,形成强有力的教育合力,共同为孩子的发展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从而携手守护孩子的美好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