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视野

许昌科技学校

多彩线上活动 深受学生欢迎

本报讯(记者 吕正子 通讯员 徐尧)为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坚定抗击新冠疫情的必胜信心,全面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喜迎党的二十大,许昌科技学校积极响应市教育局号召,于7月下旬深入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线上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启动后,该校学生积极参与,精心制作精美的手抄报、认真书写风格各异的书法作品。学生们提交的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紧扣主题,既突出了爱国主义情感,又彰显了学生的个人修养,在全面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础上,也表达了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分享了自己学习和践行核心价值观的心得体会。学生们在画、写的过程中,更深刻地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

此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线上作品征集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假期生活,还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也引导学生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