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民生经济

市总工会

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暨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

本报讯(记者 魏东雅)11月11日,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蕴含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厘清下一步工作方向。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市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3名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政治觉悟,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刻领悟,准确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团结和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要及时融合,找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会契合点,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组织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在推进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和“五个强市”建设中建功立业;要注重落实,统筹宣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职工身边;要突出重点,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要科学谋划,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明年工作中,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严守底线,加强党的领导,严于律己、严管所辖,持续提高工会党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