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民生经济

襄城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开展“学雷锋讲奉献”专题活动

本报讯(王晓嘎 张俊清)日前,襄城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20多人,以“学雷锋讲奉献”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深入该县城关镇河西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该中心党员干部志愿者满载办公用品来到了河西社区,支持社区日常办公工作,提高为民服务能效,进一步推进“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工作,切实助力和谐社区建设。捐赠活动结束后,志愿者拿起扫帚、铁锹等对社区主次干道进行环境大提升,帮助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推进社区环境治理常态化,切实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助力乡村振兴。

该中心负责人表示,他们始终把“学雷锋讲奉献”作为光荣使命,在推动中心各项业务发展的同时,不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社会担当。下一步,他们会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传递热血真情,以“螺丝钉精神”努力工作,为道路运输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