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视野

市政府幼儿园

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 吕正子 通讯员 武彦鸽)6月10日,市政府幼儿园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园党员们对《求是》杂志2022年第10期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进行了学习,开展“筑牢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传达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该园党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发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幼儿教育工作中锐意进取,在干事创业中担当作为。

该园党支部纪检委员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围绕违规公款吃喝、“不吃公款吃老板”、基层吃拿卡要、“酒局圈”、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收送“雅礼”等6个惩治重点,对全体党员进行专项整治工作谈话,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法纪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

活动最后,该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朗诵《谱写美丽的中国》,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献礼伟大的党和祖国。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幼儿教育工作中,要继承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作风,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倡廉树廉、思廉践廉,不忘初心、潜心教育,树立爱岗敬业、廉洁从教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迎接“七一”建党节的到来。